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数据显示智能电视升级导致媒体机顶盒的增长放缓
2019-08-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的研究数据显示,独立流媒体播放器(机顶盒)的增长趋于平缓,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智能电视的数量继续强劲增长带来的替代效应。Parks Associates的最新研究表明,39%的美国宽带家庭拥有流媒体播放器(SMP)盒子或电视棒,比2018年仅增加1%。增长缓慢与上个月comScore公布的数据非常吻合。该公司表示,目前49%的拥有Wi-Fi信号的家庭同时拥有SMP,比2018年增长1%。

美国的SMP市场基本上是一场1对1的较量,Roku和亚马逊Prime视频SMP拥有近70%的市场份额。 Roku的市场份额为39%,居领先地位,而亚马逊则紧随其后:30%。

但是,Fire TV设备的增长速度却更快:Roku的份额增长2%,Fire TV增长6%。 Apple TV和Google Chromecast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远远低于Roku的一半。


根据comScore的数据,所有联网电视设备的增长依然强劲。2019年3月,有6400万个Wi-Fi家庭将内容流式传输到联网电视,比一年前增加了7%。也就是说,用这种方式看电视的家庭数量增长似乎也在放缓,相比之下智能电视在2017年到2018年之间增长了19%。

虽然智能电视的增长在去年有所降温但仍然强劲,2019年3月用智能电视播放内容的家庭数量增加了23%,达到2900万, 2017年至2018年间的增长率为31%。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从总的流媒体市场上看,在今年第一季度,有4100万Roku智能电视和SMP在使用,占所有媒体流设备的15.2%。它还预计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增加到18%的份额,即5200万台设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Facebook将推电视机顶盒?感觉就 下一篇: 2019最值得买的网络机顶盒,口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