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Facebook将推电视机顶盒?感觉就是个智能音箱
2019-08-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5G的到来,物联网的万物互联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而被看做是智能家居优良入口的电视,最近仿佛成了各大企业纷纷争抢的香饽饽。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Facebook准备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能与电视配套的设备,这种设备可以打视频电话,还能播放视频流。

根据The Information获取的文件及两名知情人士消息,Facebook的这款设备代号为“Catalina”,将使用Portal的视频通话技术,Portal是Facebook此前推出的带屏幕智能音箱设备。这款设备和Apple TV等机顶盒一样,将配备实体遥控,还会有视频流媒体服务。

据悉,目前Facebook正与Netflix、迪士尼、Hulu、HBO和亚马逊商谈,希望能将这些公司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引入新设备中。The Information称,目前还不清楚Facebook与这些媒体公司商谈的具体进展。
从曝光出的图片来看,我怎么感觉就是个带屏幕的智能音箱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2019年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买 下一篇: 数据显示智能电视升级导致媒体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