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荃合作
2014-05-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4年5月28日 香港 昨晚钟嘉欣(微博)以一袭黑色蕾丝裙出席活动,同场还有名模琦琦(微博
)、马诗慧、Rosemary及甄子丹太太汪诗诗等。其中钟嘉欣是专程来捧设计师场,她说:“其实我少看时装秀,都想来学一下东西,因为接下来开新剧,会演一个好懂得时装的人,特意找朋友教我做衣服,加到这套剧里面。”

问到同剧有哪位演员?她继续说:“松哥(刘松仁)和汪阿姐(汪明荃(微博)),松哥好好人,他好疼爱后辈,提点我的角色好难演,叫自己创作,所以要用心,(向视后进发?)希望啦!”她又表示剧中跟一“大只男”演情侣,笑言不喜欢太健硕的男人,但欣赏有六块腹肌的男士,那“男友”伍允龙岂不符合其条件?她即甜笑:“那他都挺健康的!(是否会一齐做运动呢?)少点,我喜欢和音乐做运动。”

马诗慧现疲态

而同场的女星贝安琪就透露刚从德国下飞机回来香港,去戛纳影展十日,期间更与奥斯卡影帝罗素高尔聚会,提到她坐对方大腿,笑说:“我们挺熟的,不过不是男女朋友,我都希望可以和他合作,他好有天分,又做了导演,我都好期待看他的戏。”

至于名模马诗慧就一脸疲态,因为刚参加二女王丽嘉的高中毕业礼返港,踢爆女儿刚与男友分手:“因为他们接下来不同的大学,说给一些空间给大家,将来遇到就遇到,我觉得她好成熟”。她又表示丽嘉也知道姐姐曼喜出柜,并予以支持。
 

文章来源:网络电视机顶盒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下一篇: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