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创维数字机顶盒抢占智慧家庭入口阵地
2015-11-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创维盒子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了盒子新品i71S二代。i71S二代作为创维盒子的首款8核大作,i71S二代配备了8核64位CPU,真正实现了当前智能盒子的顶级配置。
  目前,在智慧家庭战略框架下,创维数字机顶盒已经成为其互联网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作为盒子龙头、海内外销量远远领先于同行的创维数字公司,其总裁施驰强调,创维数字要成为互联网生态系统价值链入口的智能处理者,一方面要扩大智能端的规模,并同时向运营与服务转型。这两年智能化导致两点变化:一是盒子跟智能电视一样,处理能力及叠加的功能越来越强了。嵌入式系统与平台给后续的应用开发、扩展,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手段,这是智能化;第二个是几乎所有的智能盒子或者说智能电视都联网了,都有宽带跟云端进行互动了,变成了我们提供服务的通道了。
  2014年是中国大陆智能网络机顶盒的发展元年,DVB及OTT机顶盒成为主流发展方向,创维数字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部分企业的互联网智慧OTT合作商,强化B2B的经营模式。创维数字公司力图将机顶盒打造成家庭智能接入与处理中心,实施自主OTT云平台的运营与服务,推出的新产品创维数字互联网智能处理终端带有云服务平台,内含智能EPG、视频服务、应用商店、媒体中心、手机服务端、系列服务APP,广告平台,支付平台等。无论是零售市场还是运营商市场,智能终端都与创维数字云端服务的数据采集及回馈功能系统对接,实施对用户的进一步服务及运营。这些新产品有利于公司在智能家居业务上的布局拓展。
  在“互联网+”的热潮下,在线化、数据化、网络化、智能化大行其道,机顶盒行业迎来了最好发展时机。 施驰表示,创维数字经过在机顶盒及关联领域18年的耕耘,基于国内的广播电视网、电信网、互联网及全球的海外市场,已经具备机顶盒及关联领域核心的技术体系、渠道、运营机制、人才等,结合创维务实、创新的理念,由此理所当然地应该顺势而为,布局智慧家庭领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Apple TV 4助推苹果成为机顶盒市 下一篇: 创维数字机顶盒业务在印度多年稳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