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Apple TV 4助推苹果成为机顶盒市场领头羊
2015-11-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虽然苹果第四代 Apple TV 上市时间不长,但是最近的一则统计报告表示,这款新产品已经让苹果公司成为了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机顶盒制造商。Slice Intelligence 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的流电视硬件市场中,苹果公司占据了 31% 的份额,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第四代 Apple TV 的上市。Slice Intelligence 通过对 300 万愿意分享其在线购买习惯的消费者进行调查发现。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单单是第四代 Apple TV,它就已经占据了这个市场 13% 的份额,而前几代 Apple TV 的份额则为 18%。 亚马逊的 Fire TV 市场份额为 28%,Roku 的为 25%,谷歌的 Chromecast 则有 16% 的份额。 Slice 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Jaimee Minney 写道:“正如我们所料,每一次苹果新产品上市,第一批买家肯定是他们最忠实的粉丝。”这份报告还指出 90% 已经购买了 Apple TV 的 Slice 用户均为男性用户。 另外,这些已经购买了第四代 Apple TV 的用户更有可能购买 Apple Watch,此前苹果曾经推出了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捆绑销售的战略,不知道他们是否考虑将 Apple Watch 和其他苹果产品捆绑销售呢? 最后在购买第四代 Apple TV 的消费者中,大约 58% 的买家过去两年没有买过其他流电视硬件产品,也就是说这些 Slice 用户很有可能就是在等苹果更新他们的机顶盒产品,新品一出就必买。 虽然这个数据不能代表整个流电视硬件市场,但是看到第四代 Apple TV 带来的早期成功,这应该也是在很多人预料之中的。 来自 Adobe Digita Index 的数据显示,2015 年 Apple TV 在付费流电视市场的份额增长一倍,超过了一直以来都在主导市场的 Roku 和人气游戏主机 Xbox 和 PlayStation 等。随着 Apple TV 的进一步发展,相信会有更多开发者会进入这个平台之中,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应用,优化用户的体验。 ADI 分析师 Tamara Gaffney 表示,“如今电视台如果要开发应用的话,他们会首先考虑支持苹果公司的平台。其实要给所有平台都开发流视频应用难度是非常高的,所以支持苹果是一个必然的整合选择。” 此前华尔街日报曾指出,全新 Apple TV 是苹果尝试将那个电视转变为巨大的 iPhone。Apple TV 的优势就是 App Store,开发者可以在 App Store 中展示自己的才能,推出各种有用的应用。Apple TV 的未来需要与 iPhone 一样强大而易用。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双11重磅谍报】59元预抢4K超清 下一篇: 创维数字机顶盒抢占智慧家庭入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