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创维数字机顶盒业务在印度多年稳居第一
2015-11-1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创维数字接到来自印度的喜讯,创维再次成为2015(ISL)足球联赛德里迪纳摩俱乐部的核心赞助伙伴之一。   创维此次成为皮耶罗曾效力的Delhi Dynamos俱乐部的赞助合作商,除了在主赛场上有LED循环播放Skyworth Logo 和 “Going Beyond The Smart Home”智能家庭主题外,在球队的队服袖子上印有Skyworth Logo,同时在Dynamos官方网站也标注Skyworth赞助信息,极大限度把Skyworth品牌效益快速普及到印度民众视线里。   创维数字公司作为该客户最大的数字机顶盒供应商,截止目前已向客户提供超过有500万台产品,超过90%的占有率。近期也成功与DEN签了印度单笔最大标清机顶盒的订单,顺利签下过保维修L4业务,紧密洽谈接入网产品如Cable modem、EOC新项目等,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创维与DEN重要战略合作关系。   创维数字公司在印度机顶盒业务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第一,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建立了服务公司以及完善服务售后体系,服务网络覆盖印度各大城市。最近响应Made in India政府号召,成为第一家开设了印度本地化机顶盒生产业务的中国厂商。   通过这次Delhi Dynamos的赞助活动及借DEN Networks在行业领导地位,进一步扩大加深Skywoth品牌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迈出创维国际化战略征程上重要的一步,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创维产品将在印度市场上打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创维数字机顶盒抢占智慧家庭入口 下一篇: 忆典网络机顶盒停服是怎么回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