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最邪恶的设计:有线电视机顶盒
2020-12-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有线电视机顶盒是以给用户增加麻烦的方式提高广电站收入。对提高有线电视质量不但无益,反而有害。


(换给我家的机顶盒都是这种老式的)

机顶盒降低有线电视收看质量。以前没有机顶盒也有四个台可以看:中央一台、省卫视、地级市一个台、县级市一个台。当机顶盒看质量不好时,看没有机顶盒的台很清晰。机顶盒不能看时,没有机顶盒就能看。

机顶盒增加电视机耗电功率。机顶盒功率有几十瓦,电是白白浪费的。

给老人看电视增加很大的麻烦。机顶盒与电视机连接,设置机顶盒遥控器这些老人根本不会。就是连接好了老人也用不好机顶盒遥控器。

有机顶盒遥控器,电视机遥控器又必须保存,因为机顶盒遥控器坏掉没有电视机遥控器对不起来。

电视机遥控器长期不用往往找不到,找到也不知道是哪部电视机的。有时忘记把电池取出,电视机遥控器烂掉报废。

本地广电站服务质量极差。

我家上半年电视机顶盒坏掉:会不定时突然卡住,画面停住并抖动发出‘咔咔’声,关机过些时候又能看。有时一夜五次故障。

维护线路的叫去广电站调换,换了三次也是坏的,原种毛病。因为是不定时坏,换给你的都是坏掉的。

后来经不起折腾,心想没有机顶盒也有四个台可以看,有机顶盒也不能用只看四个台,在六月份报停。过了些日子四个台也不让看了,别人没有机顶盒四个台也放不出。

十二月中旬,母亲请了保姆。母亲屋里的有线电视是我家连过去的。心想保姆不能没有电视看,被迫在十二月十五号重新开通。只要有四个台可看就不会去重新开通的。

说是重新开通要付一年的费用,大概是防一个月又去报停。付了一年的费用252元,调换了机顶盒,只看了一夜,第二夜又卡住了。

设计有线电视机顶盒的该遭诅咒。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电视机顶盒、网络机顶盒、智能电 下一篇: 网络电视机顶盒哪个牌子好 网络电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