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拼多多联合小度推出“品牌日”:智能音箱最高降价超65%
2020-07-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6月29日,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登陆拼多多万人团,拼多多同时推出"小度品牌日"活动,小度智能音箱旗下100余款产品将悉数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小度智能音箱红外版等部分产品半价即可抢购,小度按钮1元抢,智能音箱产品最高降价超65%。用户通过拼多多APP首页"限时秒杀"万人团入口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拼多多"小度品牌日"活动期间,小度智能音箱产品最高降价超65%,用户通过"限时秒杀"万人团入口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据介绍,小度智能音箱大金刚在29日零点正式登陆拼多多万人团,日常价199元,拼团价格只需159元。大金刚智能音箱为小度旗下爆款产品,极客风格的金属外观、钢炮立体音质备受科技产品爱好者的好评。此外,大金刚智能音箱通过红外遥控,支持链接市面上大部分品牌家电,包括231个空调品牌、370个电视品牌、123个机顶盒品牌等,也是百度旗下热卖的家庭生活人工智能助手。


▲拼多多"百亿补贴"将在活动期间覆盖多款小度产品,均为全网最低价。其中,小度电视伴侣智能音箱补贴价只需379。

在"小度品牌日"活动期间,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将覆盖多款小度产品。其中,小度电视伴侣智能音箱补贴价只需379;小度智能音箱PLAY青春版补贴价只需69元;小度小芦智能音箱补贴价只需44元,均为全网最低价。

小度智能音箱系列产品是近几年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科技产品,在拼多多平台累计售出超过10万件。平台数据显示,购买小度智能音箱产品的用户70%以上为90后、00后。值得一提的是,收货地址为三四五线城市的订单占比达到46%,几乎与一二线城市持平。

拼多多智能产品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新电商平台的发展,四五线城市年轻用户对于科技产品的消费热情被进一步释放,拼多多未来将联合更多的科技品牌定期推出"品牌日"活动,为推动科技普惠尽一份力。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618彩电销量一半来自全面屏!熊猫 下一篇: 锐迪科打破垄断,国内首颗地面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