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618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数码博主来告诉你
2020-06-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网络机顶盒是近几年最热门的电视外设产品,可以给老电视装上新的系统,成为智能电视,虽然本身价格不是很高,但是正当618期间,可以趁着活动入手一个网络机顶盒,应很多网友对于网络机顶盒不是非常的熟悉,给大家来盘点一下目前值得入手的网络机顶盒。

1、 当贝超级盒子B1

现在大家对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国内的很多的网络机顶盒配置都偏低,而当贝超级盒子B1,则是一款配置较高的网络机顶盒,性价比很不错。当贝是一家互联网起家的公司,对于现在人们的需求非常的了解,所以除了配置很高,当贝的这款网络机顶盒的系统体验也有着很大的优势。我们可以看当贝自己研发的系统,当贝OS系统。


这款由当贝自主研发、从安卓底层进行优化的系统,在优化和内容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内容上,当贝本身的软件资源和影视内容都是非常多样的,只要拿起遥控器,点击语音键说出自己想看的电视,系统就会自动搜索到你想要看的内容,非常的方便和快捷,有时候遥控器找不到了,可以用手机找回,或者直接丢开遥控器,用手机遥控,相当的方便,618这款盒子的价格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建议入手。


2、英菲克盒子

英菲克盒子是一个较老的网络机顶盒产品,很多人应该也用过这个牌子,体验上是很多样的,虽然目前的系统和配置都有些过时了,但是有几款型号依然是值得入手的,比如有一款专门用来K歌的盒子,家里娱乐是再好不过了。


3、小米盒子

小米盒子在近几年的表现不是很好,配置上没有很大的提升,主要还是在性价比的路上走,在平常都会给出不错的价格,大家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入手,小米盒子的特点就是开机广告和配置较低,但是性价比还算可以。


4、当贝超级盒子H1

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网络机顶盒就是当贝超级盒子H1,这款网络机顶盒是今年当贝的新品,配置和系统用的都是现在最优最新的,是现在最建议入手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总结:其实一个好用的网络机顶盒最重要的是系统,其次是配置,所以大家选择电视盒子的时候还是要好好选择,不然使用的时候还是会出现相当多的问题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科创板受理企业透析|九联科技: 下一篇: 电视墙机顶盒隐藏方案有哪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