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赠送的机顶盒还是早点换了吧
2020-02-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过年刚换了机顶盒,这里有话想说。


家里原来的机顶盒是办电信宽带时赠送的,每次看电视总感觉很不舒服,因为限制太多,常常这不能看那不能看。听闻安装指定的app就可以实现类似手机看腾讯、爱奇艺这样,无奈,该盒子无法通过u盘安装第三方软件,只能安装自己盒子市场提供的无用软件。终于还是把它换掉了,说一下换的几点理由:

遥控器很重要

从遥控器来讲,电信盒子遥控器按钮太多,有点花里胡哨的感觉,基本上很多按钮是用不上的。这点可能对我们年轻人来说没什么,但是对于家里年纪大的父母及爷爷奶奶来说,很容易不小心点了什么按钮,电视界面就退出了。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到电视节目,家里年轻人不在,老人就基本上就看不了电视。

机顶盒是否支持第三方应用

电信盒子虽然可以自己在应用市场下载软件,但是软件资源很少,像腾讯、爱奇艺等这一类的视频软件压根就没有。机顶盒带有U盘插入功能,但是不能装自己已经下载好的APP。

收费节目太多

电信盒子除了基本的卫视和特定频道,很多已经很老的电视剧或电影都没有,或者是要收费(常见的视频网站已经不收费的那种)

后来再各大网站搜索了很多关于机顶盒的资料,纠结的两款是小米盒子和泰捷盒子。对比了知乎、淘宝、京东,各种关于这两个盒子的评价,最后选择了泰捷盒子,没选择小米是因为广告太多。目前泰捷盒子用了差不多一个月了:

1.遥控器按钮很少,数字键和一个十字键,调节音量和频道,一个Ok键可选择视频源,可调节清晰度。

2.自带的市场中,可以下载腾讯、爱奇艺等这些视频软件TV版的,最主要的是可以安装自己下载U盘里面的App。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教你三招规避 下一篇: 宿迁“人才招引进校园”网络招聘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