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汇思太平洋(08147.HK)就有线电视机顶盒项目与深圳媒讯寻求合作
2019-12-0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格隆汇12月2日丨汇思太平洋(601099,股吧)(08147.HK)公告,于2019年12月2日,公司与深圳市媒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待订立正式协议后,公司将通过其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透过认购深圳市媒讯陇峰科技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股权而以注资形式作出投资,相当于注资后目标公司注册资本的51%。

  谅解备忘录旨在记录谅解备忘录订约方间的初步共识及作为于签订正式协议前进行探索及磋商以及展开尽职审查的开端,并无意对相关订约方构成法律约束力。有关潜在投资的考虑将取决于本公司所进行尽职审查及可行性研究的结果。

  深圳媒讯投资连同其附属公司(包括目标公司,为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专注于家庭视听产业,主要从事投资于广电运营商的数字视频广播+互联网电视(DVB+OTT)上下游产业链,以透过DVB+OTT新媒体业务、大数据处理技术、云计算技术及丰富的大屏生态业务为广电网络(600831,股吧)提供一体化的家庭视听解决方案。董事认为潜在投资乃本集团与深圳媒讯投资形成战略联盟以提升其于中国有线电视机顶盒市场的地位(项目)的良机,符合本集团投资目标及发展战略。

  根据谅解备忘录的条款,公司将自谅解备忘录订立日起3个月期间内对深圳媒讯投资及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审查以及对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并须于尽职调查期间结束后7日(或本公司与深圳媒讯投资协定的有关较后日期)内书面告知深圳媒讯投资是否进行潜在投资。谅解备忘录不具法律约束力(有关保密、规管法律及司法管辖权区的条款除外),且谅解备忘录项下潜在投资的完成须待(其中包括)就潜在投资签立正式协议方可作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瑞星积极构建自主网络安全核心技 下一篇: 双十二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性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