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瑞星积极构建自主网络安全核心技术体系
2019-12-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 国内网络安全方案提供商瑞星公司,正在加大对网络安全技术的自主研发力度。“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正在成为这家公司全体员工的共识。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作为保驾护航现代经济的网络安全企业,瑞星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自主研发,且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链条。

据瑞星副总裁唐威介绍,目前瑞星已获得55项专利,此外,还有正在申请的37项专利。瑞星公司依托自身的产品技术创新和项目经验积累,为国内多个行业用户提供包括终端安全解决方案、云安全解决方案、网关安全解决方案、安全教育解决方案等企业级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信息化和经济全球化的相互促进,使互联网已经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网络大国,网络安全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唐威认为,网络安全的核心技术不能受制于人,只有大力创新、积极使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和产品,才能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护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为了提升自身技术实力,加强行业共同进步,瑞星公司还先后加入了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60家单位发起成立的中关村可信计算产业联盟等组织。

据唐威介绍,瑞星公司通过不断发展壮大,目前企业级用户已遍及全国,数量达到15万家,终端总数超过4000万台,涉及通讯、金融、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旗下产品适配众多国内知名CPC、数据库和操作系统。

唐威说,在互联网领域,核心技术是买不来的,靠别人也是靠不住的,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才能构建起我国强大的网络安全体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长株潭城区有线电视收费标准定了 下一篇: 汇思太平洋(08147.HK)就有线电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