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Verizon和Google搞事,推出5G流媒体机顶盒,可实现全程语音控制
2019-11-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日前,有消息称,Verizon将推出首个基于Google的Android TV平台的机顶盒,直接命名为Stream TV。同时首推的这款流媒体电视机顶盒将可使5G用户获得免费其流媒体服务。


但是与大多数流媒体设备一样,全新的Verizon Stream TV可实现流式传输进行4K HDR内容的传输,并包括对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届时用户只需通过Google助手,实现全程的语音控制。

使用内置的Chromecast,可以非常轻松地将媒体文件从手机直接以流式传输的方式导入到电视中。此外,机顶盒目前仅包含1个HDMI和1个以太网端口,因此用户无法将USB存储设备连接到该机顶盒。

据了解,目前,Stream TV可以在Verizon的官网上以70美元的价格购买,并享有2天免费的送货服务。另外,Verizon的Stream TV带有YouTube TV的免费月份试用服务。用户可以在该机顶盒上预装Disney +和Yahoo等应用程序。但是,却缺少了对Netflix的预载支持。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第五人格:想要玩好舞女,八音盒 下一篇: 网络机顶盒什么牌子好?萌新必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