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年度畅销观影盒子
2019-08-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网络机顶盒已经取代了老旧的数字机顶盒成为了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小电器,那么在如雨后春笋一样的网络机顶盒市场中,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十款很受欢迎的网络机顶盒:

  一、泰捷WEBOX30C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年度畅销观影盒子

 


泰捷在业内是口碑、人气不错的品牌,在综合数码论坛上,有发烧友曾对各个品牌盒子的广告长度、位置做了深度对比,泰捷盒子堪称"无广告"的代名词。

  泰捷WEBOX作为中高品质电视盒子的代表,推出"无广告"播放体验,为此舍弃了巨额的广告营收,足以看出它对用户体验的不懈追求。许多用户在用过泰捷WEBOX30C之后反映,再用其它网络机顶盒,会非常不适应,感觉到处都是广告,卡顿还变多了。

  泰捷WEBOX30C网络机顶盒看电视真的很爽,更被诸多媒体高度称赞!它的操作系统不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而且对系统进行深度优化,避免流量软件偷跑流量,偷偷占用内存,减缓系统运行速度等很难缠的问题。

  泰捷WEBOX30C的热卖,带动泰捷WEBOX品牌也火起来,目前累计已售80多万台,成为中高品质网络机顶盒里非常畅销的品牌。这是因为泰捷WEBOX经常为用户带来惊喜、关爱、祈福礼的活动,被媒体各种转载报道!

  二、海信HROO1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年度畅销观影盒子


海信HR001网络机顶盒的黑色磨砂面板上印着的LOGO简单又大气,外观和配色还挺有设计感。外接插孔分布的比较均匀、齐全,方便了很多功能的使用。资源方面,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三、英菲克I6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年度畅销观影盒子


英菲克i6网络机顶盒采用白色漆光亮面,机身轻盈,做工细致,整体质量不错,操作也十分简单。英菲克i6网络机顶盒的开放性好,而且价格比较低廉,是比较适合家庭用的一款网络机顶盒。

  四、京东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年度畅销观影盒子


京东网络机顶盒是与泰捷网络机顶盒品牌联合推出的。京东的高知名度与泰捷的高技术强强联手,一起打造出了这款非常具京东特色的外观,同时又拥有无广告、流畅度高的网络机顶盒。

  五、泰捷WEBOXAIR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年度畅销观影盒子


泰捷WEBOXAIR网络机顶盒相较于市面上其他的网络机顶盒而言,优势在于不存在任何广告,流畅度高,散热快,因为这款机顶盒的产线拥有多达60余项高强度品质检测过程,比一般普通电视盒子多一倍的检测工序!在品质上的把控力度很大,可以给用户带来更方便、更快捷的观看体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Jio GigaFiber推出免费通话 免费 下一篇: 校园欺凌事件频发 近7成青少年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