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陈增喜事迹引发网友持续关注 网络大咖纷纷“点赞”
2017-07-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连日来,本报关于陈增喜先进事迹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持续关注。
百度搜索“陈增喜”这一条目,结果超过1万条;人民网、中国网、新浪网、凤凰网等国内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评论,进驻UC头条、百家号等新媒体的网络大咖也纷纷“点赞”陈增喜。
围绕“陈增喜是怎样一个人?”“陈增喜在追求什么?”“在纷繁复杂的当下,陈增喜带给社会怎样的正能量?”等问题,网友们激烈讨论,深沉思考。
不少媒体评论,作为普通共产党员、科技工作者和政府官员的陈增喜迅速在网上“走红”,充分说明了时代呼唤他这样的正能量人物。而网友们精彩的评论,更是对这一观点进行了回应和阐释。
网友“时间都去哪儿了”说,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真的需要这样的优秀典型。一口气看完报道,深深感动、十分感慨。陈增喜是一位伟大的平民英雄,他的事业发展、家庭和谐和群众口碑,都洋溢着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河南日报客户端用户“诚事在天”认为,从焦裕禄、李文祥到陈增喜,从战争年代、艰苦创业阶段到和平发展时期,一代一代优秀共产党人撑起了国家兴旺、民族发展的脊梁,河南人为你骄傲!有了他们,中原更出彩,明天有希望!

中国网《品味“网红”局长的“得劲儿”》称,把职业做出专业,他是真懂;把言语化作行动,他是真干;把群众当作家人,他是真诚。这样“得劲儿”的共产党员,把群众放在了心上,群众自然而然把他扛在肩上。
搜狐号“确山铁花”认为,“种点啥?”“卖给谁?”“钱从哪来?”这些朴实的话语,句句说在群众的心坎里。没有一心为民、无私忘我的大爱胸怀,这样的话语说不出来。陈增喜“从农民中来,到群众中去”,折射出一个共产党员心中大写的“公”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络集团发力 万达集团线上线下丰 下一篇: 香港特首:高铁香港段工程迎来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