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黑科技汽车!自带网络电视机顶盒,你一定感兴趣!
2020-06-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当你与同事开车行驶在路上的时候,公司通知你要开一个紧急的会议,这时候一台无线的接收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福特途睿欧于6月18日上市,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在车内配备了网络电视机顶盒。

外观方面,福特途睿欧采用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中网格栅较窄,底部为倒梯形格栅,两侧前大灯面积较大,内部带有透镜。尾部的造型相对较为中庸。


内饰上特别介绍的就是它的网络机顶盒,标配大尺寸顶置电动折叠显示器、黑色集成控制面板与华为网络电视机顶盒(带手机同屏功能),整车就是一个移动电视,商务出行不耽误线上会议,家庭旅游不耽误看剧追星。


其它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带防夹保护的右侧电动侧滑门、独有的高级柚木实木地板、拉丝金属踏板、脚部氛围灯、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豪华座椅(含腰托),以及可选装第二排座椅180度旋转功能、带防夹保护双侧电动侧滑门、后排防紫外线/隔热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得来说,这款福特途睿欧不仅可以满足线上会议的需要,还可以在长途的奔波中不至于那么枯燥和乏味,是出差和旅游的解乏利器,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入手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电视墙机顶盒隐藏方案有哪些 下一篇: 如何使用天猫精灵控制IPTV电信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