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揭秘线上店常见三大猫腻
2020-04-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网络机顶盒到底哪个牌子好?下面给大家揭秘一下,天猫京东甚至是拼多多上,各大网店店家的常见猫腻。看了这些,可以帮助你直接过滤到不少不良商家,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机顶盒!

  1、远离“全家桶”广告盒子!

 

  很多网络机顶盒的广告奇多无比,在这里务必提醒大家,买盒子前,还是要去看一下排行榜、评测文章,如果反映广告太长,就绕过了,千万别入手!

  毕竟事件宝贵,看个视频就要人手一两分钟的广告(声音还贼大,毫无美感),对于周末、下班时光来说,实在太过残忍。

  2、“低价高配”套路多,拆机直接露原形

 

  对于新手来说,价格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参考因素,这导致有些不良商家采用劣质材料,看着配置高、用料好,其实业内人都知道,这些零件都是所有品牌里,价格最低的,虽然号称高配,其实非常不耐用,体验也很糟糕。

  在这类产品中,虚假配置的现象非常常见,为了节省成本,二手料也是一种常用手段。

  这种情况一旦拆机,就一清二楚了。

  如果买到有安全隐患的产品,那就更糟糕了!

  3、冷门系统黑历史太多,优先选择安卓

 

  (图文无关)

  熟悉机顶盒的老司机都知道,目前市面上各大品牌里,选用最多的盒子系统,就是安卓盒子啦。但必须要说的是,有些原生态的,很难用,必须选择经过深度优化、口碑好的网络机顶盒。

  比较难受的情况就是,买到冷门系统的盒子,下软件这么常用的功能,可能都会成为一个问题,而且有些还会偷跑流量、强制删除用户自己下载的软件等,黑历史一大把。

  1、泰捷WEBOX GT网络网络机顶盒

 

  泰捷WEBOX团队是腾讯、创新工场投资的资深技术团队,打造出了独家“六大核心技术”,且累计优化300多个技术点!

  泰捷WEBOX GT是目前市面上,200元以内拥有最高标准配置的一款网络机顶盒,进口海力士内存+东芝存储,流畅度更快,性价比超高。

  近日,三星、海力士等芯片供应商受疫情影响,内存闪存价格都上涨。泰捷WEBOX GT网络机顶盒供应链虽受到波及、压力大,但他们团队依然表示:坚决不涨价!

 

  评测达人极限散热测试

  作为中高端网络网络机顶盒的代表,泰捷曾提出“十三项品质体验最低标准”,还获得了不少业内的大奖。它强悍的品质,也吸引了大波评测达人,对它进行极限散热、卡顿测试等等严苛的评测(如下图)!

  WEBOX GT网络机顶盒作为公认的“200元以内最高标准配置”盒子,不仅“无广告”的播放体验广受好评,而且拥有极速流畅的运行速度,让用户可以畅享影院级别的影音体验!

  2、小米网络机顶盒4

 

  小米网络机顶盒的名气很大,生态链完善,而且品牌还可以。

  外观看起来是比较简约大气的风格,这款小米4也不例外,依然男士白色的配色,但是整体的体积却小了很多。

  此款小米盒子4标配了蓝牙遥控器,蓝牙4.1模块的遥控器耗电量相对较低,可以支持长时间使用,同时还支持语音功能,功能比较齐全,遥控器的按键布局也比较简单。

  3、亿播云网络机顶盒H3A

 

  亿播云网络机顶盒H3A的外观很别致,像是熊猫。

  它可以连接可网线也可无线,非常方便。点播的内容也很丰富,操作又简单。尤其是有一键直播非常适合老人家用!

  这款盒子的系统也值得一说,整个界面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清新,操作方便。这个价格非常亲民。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络机顶盒怎么选?大神疯狂转发 下一篇: 泰捷WEBOX GT网络机顶盒试用一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