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还在买机顶盒看视频——一部废旧手机就能搞定
2020-01-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想必最近大家都宅在家里,都在用手机玩游戏和刷视频,但是在刷视频的时候是不是觉得最大不过7英寸的屏幕太小了呢。

这里小米两位高管就给我们安利了一个“新”的手机刷视频方式就是投屏到电视上。

 

就是这样,


但是这样的投屏方式我觉得还是有点落后,大家看看我这个手机投屏的方式。


怎么样看视频投屏以后直接是一个遥控器的界面,声音升降,快进快退,播放暂停键都有了。是不是和机顶盒的部分界面一样。而且还支持一键切换投屏设备。

反正我不玩游戏,我已经把我这部旧手机当做机顶盒用了,毕竟只要不是VIP资源(我没充会员)我都能看,而且用手机投屏还能跳广告,这个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所以我现在都是都是用手机投屏看电视。而且支持一键切换投屏设备也不再担心别人和我抢电视了,谁家还没有个两台电视,你要这台电视我就给你,把另外一台电视打开就能无缝切换了。

当然了我这台手机并不是我的主力设备只是一台让我摔了N次的手机,基本上已经变形了。

 

可以看到边框让我摔的缝隙已经可以当指甲钳了,至于外屏摔的都能当抽象艺术品了。所以他也就失去了让我带出去的价值了。但是废物利用也还是不错的,毕竟现在一个机顶盒最少还要100多块而且性能还没我这部废旧手机强,最关键的是电视只要一根电源线就可以了。毕竟再怎么说我这个也是电容屏触屏,而且不想看视频的时候还能用来看小说玩玩斗地主什么的。关键是还自带声音输出。

当然如果没有其他额外软件的话这部手机还只能投屏支持电视电视投屏的视频软件投屏。但是想要电视变成一个大手机的朋友别着急,只要电视和手机都按照同一个同步投屏软件的话,玩游戏也可以最少用上32英寸大屏。同步投屏软件很多大家可以自己去找,这里我就不说了,免得说是广告。

最后把这部废旧手机的手机信息给大家看下,毕竟这部手机如果给回收的恐怕只能换个脸盆剪刀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络机顶盒刷机教程和详细方法, 下一篇: 「攻略」查阅机顶盒编号的N种姿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