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刷机,TTL方法简介
2019-10-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IPTV网络机顶盒刷机目的

IPTV网络机顶盒很多闲置的,扔掉可惜,很多人希望改在成全网通盒子。一般方法可以认为有两种,一种是直接刷入第三方固件,剔除原来运营商定制版固件的各种限制,可以随意安装软件,用无线联网等。另一种方法是通过U盘、蓝牙传输或TTL方法等安装第三方桌面,从而达到随意安装软件的目的,从而免费看电视。这两种方法都可以把IPTV网络机顶盒改造成全网通盒子。


TTL概念

其中TTL刷机方法,在无线路由器维修中也经常用到,下面从原理上简单介绍一下。TTL是英文单词Transistor-Transistor Logic的缩写,中文意思晶体管-晶体管逻辑电路。TTL电路中,高电平表示数字1,低电平表示0,与计算机通讯相通,这就是说通过TTL电路可以直接与计算机通讯。


主板上串口,就是TTL接口

在无线路由器、网络机顶盒及其他多种主板上都留有通讯端口,称为串口。串口主要用来调测使用,其可以直接与系统底层对接,显示系统运行代码过程,也可以中断代码运行,一般串口对系统具有root权限。这也是为什么可以通过串口用TTL刷机小板,对系统程序进行写入修改或直接把程序写入芯片内部,达到刷机、破解、维修的目的。


综上,TTL电路就是晶体管逻辑电路,它把模拟信号与计算机逻辑信号进行相互转换。因此计算机通过TTL电路可以直接对芯片内数据进行擦除、写入或修改等操作,从而达到修复无线路由器、网络机顶盒的目的,当然也可以把IPTV网络机顶盒改成全网通盒子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四川地震电视预警覆盖21市州,广 下一篇: Dish TV现在提供3种类型的机顶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