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亚洲首富免费发放4K电视/4K机顶盒 马云你看着办吧
2019-09-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旗下的电信运营商JIO宣布将在印度全面推出JioFiber宽带服务,那么问题来了,没人用怎么办?不怕,买套餐送电视跟机顶盒,还都是4K的。同时JioFiber提供的服务可以订阅流媒体服务,每月最低700卢比(约70元人民币)。可以说让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网飞、亚马逊?那都是什么东西?


亚洲首富穆克什·安巴尼(图源网络)

在福布斯今年的富人榜排名中,穆克什·安巴尼以500亿美元的资产稳坐亚洲首富的宝座。这位大佬在2016年创办了JIO,从零开始建设覆盖全印度的4G网络,为了业务增长,前后支出了超过360亿美元。JIO在刚推出4G服务的时候首先允许用户免费试用三个月,三个月过后宣布还可以再免费试用三个月。只要你当我的客户,不收你钱,大家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JIO在今年5月份成为印度第二大电信运营商,其市场份额上升至27.8%。硬生生用钱砸出来的,不服都得憋着。现在JIO已经展开了对数字电视行业的进攻,想必同行现在正发愁呢吧。别人家的首富都开始送4K电视了,马云你看着办吧。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装宽带送的机顶盒,还是自己买的 下一篇: 网络机顶盒哪款好?新手必学的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