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哪款网络机顶盒好用?萌新必看三大选购技巧
2019-08-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网络机顶盒是很多家庭用户都会选择的一款小家电,不仅视频资源丰富、更新速度快,而且相对于有线电视来说,在价格上更具优势。至于网络机顶盒哪款好用?小白选购之前务必掌握这三点选购技巧。

1.低价机顶盒问题多,入手需谨慎

 

现在市面上的网络机顶盒价格差距很大,很多低价的网络机顶盒看起来配置很高,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但是这类机顶盒绝大部分都是虚假配置,用起来体验很差,想入手的朋友还是需要慎重。

2.尽量选择广告少的网络机顶盒

 

很多朋友在使用网络机顶盒的时候,都会很烦躁各种内置各种广告,开机广告、片前广告,严重影响了使用体验,建议在选购的时候要货比三家,尽量选择广告少,或者是无广告的网络机顶盒,比如泰捷。

3.机顶盒的散热性能不能忽视

 

网络机顶盒的散热性能好坏,会影响到机顶盒使用的流畅度和使用寿命。散热差的机顶盒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出现损坏内部元器件的情况,引起观看视频卡顿、死机的问题。

相信看完这三个选购技巧,小白也可以避免踩坑了,接下来继续送福利,给大家介绍三款人气很高的靠谱网络机顶盒:

1.泰捷网络机顶盒WEBOX30C

 

不同于山寨网络机顶盒依赖于第三方提供核心技术支持,自身没有任何技术沉淀,泰捷始终坚持独立自主优化系统和研发视频技术!

泰捷WEBOX在业内一直评价很高,其中WEBOX30C的流畅度更是可以媲美3000元手机,平时观看视频秒开。这得益于泰捷WEBOX15年来一直深耕于音视频技术处理、解码、传输,在网络机顶盒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背景。

泰捷WEBOX30C的热卖,带动了泰捷WEBOX品牌知名度,成为中高品质网络机顶盒里非常畅销的品牌!这是因为泰捷十分重视用户体验,在各大论坛里都能见到泰捷的高管,在为用户解决问题,倾听用户的意见,非常良心。

目前泰捷WEBOX屡次刷屏以及被用户誉为“夺奖专业户”,这是因为泰捷一直坚持高品质的体验,以WEBOX30C为例,它独特的散热技术,使散热性能大幅提升80%,避免了内部元件的过度损耗,与一般机顶盒相比,使用寿命至少长两倍。

2.华为荣耀Pro网络机顶盒

 

华为荣耀Pro网络机顶盒内存容量大,缓冲与卡顿频率更少。这款网络机顶盒接入了国广东方播控平台,拥有海量的影视资源。同时具有清晰音效,实现家庭影院效果,体验良好的影音效果。

3.天猫魔盒4Pro网络机顶盒

 

天猫魔盒4Pro网络机顶盒画质清晰,可以享受舒服的高帧率超清视频观感。另外还可以开启专为1-12岁少年儿童定制的少儿模式,给孩子精彩的影视内容。加上人工智能语音,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兴、烽火等五家厂商入围中国移 下一篇: 付费节目点播量连年下滑,昔日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