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四大口碑爆棚网络机顶盒
2017-10-1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机顶盒哪个好用?”相信每个机顶盒用户都考虑过这个问题,不少用户为了贪便宜选择了两百以下的低价盒子,但这些盒子大都偷工减料、技术不成熟、售后不完善,使用体验十分差劲。为了大家买到称心如意的网络机顶盒,综合销量、口碑、品质整理了以下排行榜。
  泰捷盒子30PRO
泰捷主打专业的视频盒子,一直是高品质电视盒子的代表,看视频相对其他的更为流畅,卡顿情况比较少,这些都要归功于泰捷独特的六大核心技术、以及众多技术专利,有效缓解了看视频卡顿的情况。
网络机顶盒的广告目前是非常多的,片头广告、片中广告、开机广告等,十分影响观看体验,泰捷作为业内唯一一家无广告电视盒子,可以说是良心厂商了!
网络机顶盒使用时间八成以上都是老人、小孩、女人等家庭用户,泰捷针对这些群体对新事物接受能力较低的特点,大大优化系统界面和操作简便性,方便新用户上手操作。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四大口碑爆棚网络机顶盒
  海美迪芒果嗨Q H7三代
机顶盒背面有散热孔、铭牌等,四个角也都有一个防滑硅胶垫,呈八边形分布的散热孔及防滑硅胶垫确保了机顶盒的稳定和散热。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四大口碑爆棚网络机顶盒
  创维盒子Q+二代
创维盒子Q+二代接口包括AV接口、HDMI接口、网线接口、USB接口、电源接口,能够满足用户的常规使用需求。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四大口碑爆棚网络机顶盒
  泰捷盒子30C
泰捷盒子30C观看视频十分流畅稳定,而且无广告,用户还可以任意调整主界面图标的位置,拥有如此高的自由度,这是很多系统界面都无法做到的,使用体验相对其他机顶盒更好。
遥控器的外观非常圆润小巧,而且还设计有经典的数字键区,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掌握。经过测试,该遥控器是支持广角度遥控的,操作来感觉更加方便。
网络机顶盒排行榜,四大口碑爆棚网络机顶盒

还有很多网络机顶盒也不错,但是没有写上上去,大品牌的机顶盒一般比较靠谱,大家千万谨记不要购买那些低价盒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有线电视机顶盒快要被淘汰了 下一篇: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揭秘低价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