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排名,2017口碑最好的四大机王
2017-09-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综合数十名机顶盒从业人员以及论坛上千份调查问卷,总结出这份用户心中最好的网络机顶盒排名,可以说是今年口碑最好TOP4了。

泰捷机顶盒

泰捷作为口碑最好的盒子,不仅是因为销量大,主要还是使用起来比其他的盒子更顺畅,让人爱不释手。经过深入了解才知道原来泰捷不光是硬件大都采用进口的,而且在软件、系统优化上面也下足功夫,一个小小的机顶盒有六大核心技术、341个技术优化点,以及众多技术专利,有效缓解了卡顿的情况,能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

还有一点是因为其他的网络机顶盒都有广告,泰捷是唯一无广告的机顶盒,也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再加上泰捷有专门针对家庭用户做系统优化,上手非常简单,大大便利了家里老人、小孩、家庭妇女的使用。

网络机顶盒排名,2017口碑最好的四大机王

海美迪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排名,2017口碑最好的四大机王

芒果嗨Q主机搭配的是学习型遥控器,手感不错。遥控器需要2节7号电池供电,背面还贴有学习遥控功能说明,数字键配合一键直达,操作很方便。

天猫魔盒

网络机顶盒排名,2017口碑最好的四大机王

天猫魔盒3Pro的侧面接口众多,从左到右依次为AV分量转接口、USB口、RJ45网线接口、HDMI和电源接口。左侧还有一个名为RESET的小孔,用牙签等针状物插入小孔长按即可恢复默认设置。

创维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排名,2017口碑最好的四大机王


创维盒子Q+二代能一键切换老人、儿童、标准三种家庭模式,实现了内容的分众运营,让不同的人群有专属的内容桌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小米MIX2包装盒曝光 或3799元起售 下一篇: 网络机顶盒哪款好,三大选购禁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