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热销机顶盒
2017-08-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网络机顶盒哪个牌子好用?不止新手用户会觉得头疼,有些买过一两款盒子的用户,其实也会头疼,毕竟盒子市场,真的太杂了!
  为了方便大家买盒子,选到好盒子,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年度热销的高品质盒子。
  1、高端高品质电视盒子·泰捷盒子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热销机顶盒
  很多人并不知道,电视盒子的重度用户,是女人、小孩、老人这些家庭用户,占到了机顶盒使用总时长的85%!泰捷盒子针对这一用户特性,针对性地投入了7年时间,来大幅提升系统流畅度、操作简易度,被家庭用户广泛赞誉!
  行业的数据调查证明,90%买盒子的用户,都是为了看视频,泰捷盒子凭借六大核心技术,以及几十项技术专利,将视频播放体验,提升到了很高的高度。
  泰捷盒子曾经提出十三项品质体验最低标准,无广告、操作必须简单、品质过硬、系统持续半年以上流畅等等,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而且呢,泰捷每个月都会邀请玩盒子的老司机,将泰捷盒子与其它盒子进行对比评测,他们盒子品质还是不错的!
  2、华为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热销机顶盒
  华为电视盒子有一个淡蓝色的麦克风符号,标志了其支持语音功能。也让操作起来更为智能有趣,甚至无聊的时候还可通过这个按键问天气,甚至还可问个笑话等,不过如果方言口音重,这个功能就可能要慎用了。
  荣耀盒子Pro还有蓝牙扩展功能,蓝牙手柄连接之后,用户便可通过手柄更带感的畅快游戏,总体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3、开博尔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热销机顶盒
  开博尔网络机顶盒的外观很朴实,走的亲民路线,机身材质上使用了光感黑和胶垫,边缘处还特意做了切削处理,看起来外观不错。
  作为低端的电视盒子,它的整体功能相对丰富,拥有一键直达、家庭相册、定时关机、儿童锁等系列功能。
  4、天猫网络机顶盒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热销机顶盒
  YunOS只用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打开孩子喜欢的儿歌、动画片等内容,还有海量的游戏可以下载使用,玩游戏体验还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在主界面有个非常显眼的,我的淘宝按钮,系统便会以大尺寸图标的形式显示出购物车、收藏、订单、收货地址和卡券等功能。
  5、创维电视盒子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五大热销机顶盒
  创维电视盒子的外观,一直采用了比较丰富的设计元素,机身整体采用哑光黑色的设计,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侧视视角条件下,机身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交界处有一条银色件线,比较的有特色,设计感比较强,应该是花了一些心思的。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用?三条必看挑 下一篇: 网络求助行为怎样规范 专家详解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