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田进出席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发展座谈会
2015-02-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月5日,总局在深圳召开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发展座谈会,田进同志出席并讲话。

田进同志指出,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有关要求,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掌握网络空间话语权,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保障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和舆论引导能力。


田进同志强调,推动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发展,一是要明确定位,要把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作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城市台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代表各成员台开展新媒体业务的唯一主体和推动社会信息化、城市现代化的重要载体;二是要强化整合,推动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全面整合、统一品牌,真正实现各种资源的有机整合;三是发挥优势,充分发挥内容、传播、用户、经营、品牌等方面优势,认清自我、扬长避短;四是要大胆创新,要强化节目内容、技术、业务模式、体制机制的创新,探索媒体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五是要加强管理,坚持业务、事业发展到哪里,管理就跟进到哪里,真正把正确导向贯穿到媒体融合发展的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

总局网络司、电视剧司、传媒司、发展研究中心、广东局、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局以及深圳市电视台、苏州市电视台等70余家地市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办公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4核网络电视机顶盒 小米小盒子济 下一篇: 无线机顶盒什么牌子好 电视盒子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