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借力互联网技术,提升智能机顶盒竞争优势
2014-1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创维数字是创维集团旗下以研发、生产、销售数字电视系列机顶盒终端产品和前端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1997年开始从事数字电视机顶盒的研发,目前已成为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数字电视机顶盒供应与服务商。近年来创维数字其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创维软件有限公司是国家五部委连续几年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正是得益于在互联网技术应用方面的投入,创维智能机顶盒业务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独占鳌头,2013年取得了销售收入36亿元,净利润3.6亿元的业绩,稳居国内机顶盒行业第一的位置。目前创维数字继续在研的互联网项目有:移动互联网应用商店信息挖掘及数据分析系统;互联网电视数字内容和应用交易平台;基于混合云的一站式游戏开发支撑服务平台;基于IPV6的全媒体智能终端及服务系统产业化等项目,创维数字正在从硬件向产品加内容与服务的方向发展。创维数字将一如即往站在行业前列,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运营商创造更大的增值空间,帮助广大用户实现高品质的产品体验及视听享受。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既是电视盒也是路由器 铭鑫Q8双重 下一篇: “喜气羊羊”2015河南网络电视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