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网络电视机顶盒
城管打人后,没跑脱的怎是“临时工”
2014-04-2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临时工”没跑脱,或因其打人更凶
按照常理,穿制服者目标更大,更不容易脱困
本次暴力事件的详情还有待公布,但不管是官方通报,还是媒体的采访都显示,事发时是由一些穿制服的城管(有编制的城管?)带着一些不穿制服的城管(官方所称的“临时工”)一起执法。

在他们执法过程中,一位路过的群众黄某拿出手机拍摄,引发城管围殴黄某。现场视频显示,黄某被打倒在地后,动弹不得,嘴角和地上有血。


被打倒在地的黄某,其拍照手机跌落在腿上随后,围观群众逐渐开始围困打人城管。

然而本次事件中,穿制服的全跑脱了,被截下的是“临时工”
据目击者介绍,黄某被打倒在地昏迷之后,穿着制服的城管队员跑掉了,没穿制服的打人者则被群众围堵。现场视频也显示,一边是黄某躺在地上,另一边是群众围困住几位没穿制服城管乘坐的中巴车,此时现场已没有穿制服的城管。

在围观者的群情激愤中,现场形势恶化,围观者开始打砸车辆和车内的城管,造成车内五名城管受伤,两人伤情危重。

合理解释:临时工是打人主力,所以成了更大目标
从现场视频和照片中看,躲在车中的城管犹如待宰羔羊般弱势,但据多名目击者介绍,不久前在车外时这些城管还霸道得很。有人看见“十几名城管围殴黄某,有穿制服有不穿的”;有人看见“5个人围住黄某,其中2人穿着城管制服,另外3人穿便衣”;也有人看见“三名穿着便服的城管人员正在对一名男子进行拳打脚踢”。总之,目击者的描述共同指向几位“便衣城管”是打人主力。

另据当地群众介绍,这些“便衣城管”早就劣迹斑斑——“这些都是城管队外聘的临时工,都是外地人,平时就挺嚣张,老百姓早就看他们不爽了”,一位当地群众告诉记者;而当地一所学校的陈姓老师也说,“苍南本地不少人对城管‘临时工’非常反感。当地计生、拆违等工作经常由雇来的‘外地人’执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的最大威胁者和
  • 剑指网络“新乱象” ,维护网络空间
  • 以“三大全球倡议”引领和推动构建
  • 瓯海多个小区遭“小广告”侵扰 “悦
  • 事关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权威回应
  • 热门文章

  • 广电总局整顿网络电视机顶盒
  • 莎娃大逆转西班牙黑马 连续四年打进
  • 钟嘉欣爱伍允龙有腹肌 新剧将于汪明
  • 5个最好玩的时装漫画博客
  • 习近平两月内六次提反恐:让暴恐分
  • 相关文章